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北京市地方标准《生态质量监测网络建设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本文件规定了天地一体化生态质量监测网络的构成,包括地面生态监测站站址的选择、固定样地的布设、遥感监测体系的构成以及监测指标的设置等内容。本文件适用于范围内生态质量监测网络建设。北京市生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标准 > 正文

北京市发布地方标准《生态质量监测网络建设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2023-04-23 09:28 来源: 北极星环境监测网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北京市地方标准《生态质量监测网络建设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本文件规定了天地一体化生态质量监测网络的构成,包括地面生态监测站站址的选择、固定样地的布设、遥感监测体系的构成以及监测指标的设置等内容。本文件适用于范围内生态质量监测网络建设。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地方标准《生态质量监测网络建设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京环函〔2023〕3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我局组织起草了北京市地方标准《生态质量监测网络建设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要求,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机关、科研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机构和个人提出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见附件4),于2023年5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反馈我局。涉及修改重要技术指标时,应附上必要的技术数据。书面征求意见单位,如无意见也请复函说明,逾期未复函的视为无意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