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日新月异,城市景观精彩纷呈。7月12日,首届深圳(国际)城市环境与景观产业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启幕。本次城管展荟集国内外800余家环保从业单位及科研力量,充分展示“新时代深圳城市管理”、“城市环境卫生”建设试点先进适用技术、智慧环保等新实践应用案例。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企业 > 正文

智慧城市 智美而行——盈峰环境亮相首届深圳(国际)城市环境与景观产业展览会

2023-07-13 10:04 来源: 盈峰环境 

城市环境日新月异,城市景观精彩纷呈。7月12日,首届深圳(国际)城市环境与景观产业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启幕。本次城管展荟集国内外800余家环保从业单位及科研力量,充分展示“新时代深圳城市管理”、“城市环境卫生”建设试点先进适用技术、智慧环保等新实践应用案例。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峰环境携智慧环卫机器人、新能源环保装备、智慧云平台、5G远程驾驶舱、充电桩等产品族群与近5万环保人齐聚南国之滨,在流动盛宴中谱写美丽中国的智慧图景。

1.jpg

期间,盈峰环境正式发布《环卫从业人员收入现状及行业电动化趋势白皮书(2023)》,这是公司连续四年发布行业白皮书,阐述环卫行业机械化、电动化趋势的必然性。通过推动环卫行业机械化、电动化,改善环卫工人待遇,实现环卫服务行业升级和良性可持续发展,为城市服务运营提供了一种可镜鉴的智慧蓝本。

“驭”见·城市新风貌:新能源环卫机器人点亮智慧未来

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

2.jpg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勇,深圳市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敏一行莅临盈峰环境展位,盈峰环境副总裁兼城市服务事业部执行总裁邹淑峰进行讲解

3.jpg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宏一行莅临盈峰环境展台

智慧城市建设已成为“双碳”战略全面展开强有力的抓手,传统的环卫作业模式正在转型。展会现场,盈峰环境携多款融入绿色新能源动力、5G+、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等关键技术的纯电动湿式扫路机、纯电整体湿式扫路机、纯电动深度洗扫车、高精度智慧清扫机器人等展示了盈峰环境于环卫领域的创新之举;5G远程驾驶舱以多视角、360°环视全景,低延时,支持5G/4G数传图传、支持超距远程驾驶的智慧魅力,吸引诸多业内人士驻足观看。

占据展位“C位”的智能环卫机器人,是盈峰环境在环卫领域发展新能源化、小型化、智能化趋势下创新推出的行业首创系列装备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城市辅道、次干道、广场、公园景区、产业园区、背街小巷、机场等众多场所。于夏顶炽阳、黄沙漫天等恶劣天气下,新能源环卫车辆作业从不停歇,噪音低了、排放少了、更智能了……这些往来于城市各个角落的“清道夫”,向观众直观地展示盈峰环境新能源环保装备作业清洗的“智慧”魅力。

“数”造·城市新风尚:“数智化”赋能城市服务高质量发展

9.jpg

数智浪潮迭起,也为企业绿色发展汇聚了澎湃动能。盈峰环境依托深耕城市治理服务多年的专业经验,“数智化”体系全面升级,以城市各服务场景为根基,通过智慧运营中心,在智慧环卫云平台的冠盖下,融合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以数字算力提升城市“脑力”,驱动城市空间多种业务线条的流程化解构和一体化重塑,真正实现了服务闭环和城市治理全域覆盖。

创新始终是推动公司发展的“核心引擎”,盈峰环境结合环卫市场服务管理的管理碎片化、监管对立化、模式碎片化等痛点,首创“作业机械化+运营智能化+服务标准化”运营模式,聚焦盈峰环境作为制造型服务企业技术赋能、智云平台管理赋能、集团资源优势整合等核心优势,以盈峰环境于深圳城市管家项目应用案例,阐述智慧城市服务新的模式、新的空间和展望。

“碳”索·城市新风潮:“零碳”家族赋能“双碳”技术发展

12.jpg

环保产业的边界和需求场景在“从有到优”之中逐渐发生变化。面对新能源汽车电能补给迫切的市场需要,本次展会,盈峰环境携全球首款便携储能与家电理念融合的户外电源产品移动电源-天智mini参展,全方位满足便携式、移动式、商用和民用等新能源充电储能需求,适用不同场景下的电能补给需要。展出的全功率柔性智能分配充电堆,具备功率转换、功率动态调配、平台监控、智能充电管理等多项功能,可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超级快速充电体验。创新的储能产品和方案,为用户带来更为环保的用能体验,精巧的设计理念引来现场观众的青睐。

炽热藏心间,于梦想无限。盈峰环境将继续携手环保同仁持续以数字技术赋能城市碳中和、培育绿色经济发展,以“数智化”点亮城市管理智慧亮色,赋能“生态筑城、山海连城、智美融城”的城市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