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科电子采购平台分发布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NCR+SCR脱硝设备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公告: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受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NCR+SCR脱硝设备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编号: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招标 > 正文

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NCR+SCR脱硝设备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

2023-07-25 09:11 来源: 中国煤科电子采购平台 

中国煤科电子采购平台分发布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NCR+SCR脱硝设备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公告:

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受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NCR+SCR脱硝设备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编号:GHY-2337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经批准,已具备采购条件,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编号:GHY-23371

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NCR+SCR脱硝设备供应商入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只选取具有代表性的2套脱硝系统进行报价,型号分别为:2×29MW项目配套脱硝系统设备、2×70MW项目配套脱硝系统设备,实际项目不限于以上两种规格参数,设备含供货及安装,不含土建。本项目确定3家中标人成为入围供应商,入围有效期为2年,有效期内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期间不承诺具体业务量份额。最终使用参数及数量以甲方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详见招标文件)。

三、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完成供货并开始安装,60天完成安装调试,总工期90天。

交货地点:以实际项目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不满足要求的视为无效标):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的合法企业,注册资本在5000万元及以上,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以上资质证书要求需提供证明材料;

3、2021年至今,投标人具有同类产品业绩(单笔合同额在500万元及以上),提供相关业绩合同证明;

4、投标单位在近五年内,本次投标产品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提供承诺书);

5、2021年至今,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用报告或查询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

1.投标人资格要求中需要提供的资质证明材料,在投标文件中务必提供齐全。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资质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即投标人资质是否符合招标要求由评标委员会评标时确定),报名通过、并成功购买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