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巴安水务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贤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递交至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贤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截止本公告日,王贤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76,814股,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巴安水务总经理王贤辞职 姚泽伟接任!

2023-08-01 16:34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7月28日,巴安水务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贤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递交至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贤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截止本公告日,王贤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776,814 股,且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王贤先生的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原定任期为 2022 年 5 月 23日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同意聘任姚泽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姚泽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51,975 股,与持有公司 5%以上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候选人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附件:公司总经理简历:

姚泽伟,男,1962 年 7 月 22 日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现任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2 年-1998 年担任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机模分厂工会主席、生产科科长;

1998-2011 年开始担任上海上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监;

2011年-至今担任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1986-1992 年多次荣获上海电气集团优秀团干部;

1996 年、2006 荣获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劳动模范、优秀党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