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10日,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垃圾固废处理站EPC总承包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扬州水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价为9294.06万元,工期要求37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3年8月10日,竣工日期为2024年8月18日。项目业主为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资产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招标 > 正文

中标价为9294.06万元!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垃圾固废处理站EPC总承包公布中标结果!

2023-08-10 11:47 来源: 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10日,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垃圾固废处理站EPC总承包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扬州水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价为9294.06万元,工期要求37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3年8月10日,竣工日期为2024年8月18日。

2023-08-10_114414.jpg

项目业主为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占地约18.5亩,建筑面积约9203.3平方米。

招标范围为在提供的红线图、地勘报告、初步设计、设计任务书等相关资料基础上,完成红线范围内房屋建筑、市政配套、工艺配套的施工图设计、专业设备采购及施工工作。其中,房屋建筑及市政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方、桩基、基坑处理、土建、室外装饰、室内装饰、强弱电、给排水、暖通、管线综合、道路、景观绿化、围墙、楼宇亮化、太阳能光伏、室外照明亮化、消防、环保、绿色建筑及节能、海绵城市、防火、防雷、标识标牌、智能化等。工艺配套工程包括:主厂房及各辅助建筑的污水处理系统(含渗滤液处理)、垃圾中转、垃圾压缩系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污水废气除臭系统、工业垃圾打包、资源回收、环卫车辆维修等。完成以上内容的施工图设计、专业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合格及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全部工作,完成并配合业主办理报建、报批、工程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

具体包括以下事项: 

1)负责办理工程前期的报建、报批工作;协助办理市政管线、水、电、气、广电、三网合一等的报批报建工作;协助或负责办理行政管理部门的报审手续。 

2)根据委托人的设计要求,负责本项目的所有设计、施工、采购及相应的报建审批工作; 

3)负责项目实施阶段全过程施工及管理工作,配合业主完成房屋交付直至办结不动产权证等,负责工程保修期内的维修工作。 

4)负责协助本工程道路、雨污水与现有市政基础设施的接驳。 

5)负责红线范围内地上附着物清理(如有); 

6)负责现场临时设施搭设以及七通一平(如工程需要); 

7) 负责综合考虑施工、设计中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如临近建筑物保护、高压防护、周边矛盾协调、专家方案论证、专业设计、现场看护等; 

8) 专业工程深化(二次)设计、施工与专项方案论证相关费用,投标人自行包干; 

9)建造最终满足使用功能需求的功能齐全、设施完备、通过综合及各专项验收、可正常使用所包含的全部建设内容,如未考虑到位、存在漏项,由此产生的费用由中标单位负责实施且不增加费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