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三峰环境公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29.8亿元,同比增长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3亿元,同比增长7.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06亿元,同比增长4.52%;基本每股收益0.3771元。截至报告期末,三峰环境投资的垃圾焚烧项目共有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企业 > 正文

三峰环境:上半年净利润6.33亿元 同比增长7.34%

2023-08-18 09:28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三峰环境公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29.8亿元,同比增长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3亿元,同比增长7.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06亿元,同比增长4.52%;基本每股收益0.3771元。

截至报告期末,三峰环境投资的垃圾焚烧项目共有48个正式投入运营,其中含全资、控股项目40个,设计处理能力合计39950吨/日;另含参股项目8个,设计处理能力合计15100吨/日。上述全资及控股项目报告期内共处理生活垃圾约681.27万吨(按入厂量统计),同比增长约12.57%;实现发电量27.03 亿度,同比增长11.86%;上网电量23.87亿度,同比增长12.35%;销售蒸汽35.5万吨,同比增长16.1%。

在其他固废方面,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共运营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6个、污泥协同处理项目9个,报告期内共处置餐厨(厨余)垃圾 3.12万吨,同比增长122.2%;处置污泥3.96万吨,同比增长44.1%。在垃圾分类、收转运及环卫一体化业务方面,公司继续做好各项目运营服务,持续推进“城市管家”服务业务,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共运营相关项目20个,主要位于重庆、广东、云南、贵州等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