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本届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光大环境作为中国环保龙头企业受邀参加环境服务专题展览。作为全球首个、目前规模最大的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以及中国对外开放重大展会

首页 > 水处理 > 海绵城市 > 企业 > 正文

展示成果 创造机遇 光大环境亮相2023服贸会

2023-09-07 16:02 来源: 光大环境 

9月2-6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本届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光大环境作为中国环保龙头企业受邀参加环境服务专题展览。

作为全球首个、目前规模最大的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以及中国对外开放重

大展会平台,本届服贸会吸引了2400余家企业参展,含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500多家,覆盖28个服务贸易前30强的国家和地区。

光大环境服贸会展台

此次参展,光大环境全面生动展示了深耕环保领域20年来,在环境基础设施投资运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环境科技研发应用以及环保设备制造等领域的全面布局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展示光大环境作为中国环保产业龙头的实力和担当,传递公司扎根环保,服务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双碳”目标的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展台风格简约大气,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展示清洁宜居的自然和人居环境之美,吸引了大量展会嘉宾和观众驻足参观互动。

3.jpg

参观者参观光大环境服贸会展台

4.jpg

光大环境“镇江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荣获“绿色发展示范案例”

在本届服贸会举办的“服务示范案例”评选中,光大环境“镇江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荣获“绿色发展示范案例”。该项目是政企携手、发挥各自优势,有效创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式,切实解决百姓关注的生态环境痛点难点,改善城市水环境与河湖生态环境的典范。

5.jpg

光大环境镇江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

随着中国环保产业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行动进一步赋能环保行业。在这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光大环境将始终坚持“情系生态环境 筑梦美丽中国”的使命,围绕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目标,驰而不息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格局、更远眼光和更实担当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