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滇池水务发布公告称,于9月15日,公司(作为转让方)、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作为受让方I)、曲靖泽沣水务(作为受让方II)(受让方I及受让方II统称受让方)及曲靖滇池水务(作为目标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出售曲靖滇池水务100%的股权给受让方,并包括股权转让价款、借款、应付股利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滇池水务拟出售曲靖滇池水务100%股权

2023-09-19 10:32 来源: 滇池水务 

9月15日,滇池水务发布公告称,于9月15日,公司(作为转让方)、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作为受让方I)、曲靖泽沣水务(作为受让方II)(受让方I及受让方II统称"受让方")及曲靖滇池水务(作为目标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将出售曲靖滇池水务100%的股权给受让方,并包括股权转让价款、借款、应付股利以及过渡期损益的50%作为代价。预计交易代价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若交易时间延迟或过渡期损益与预估存在偏差导致交易代价超过预估金额,公司将及时公告。

完成交易后,曲靖滇池水务将不再是公司的附属公司,集团也不再持有其任何权益,并且其财务业绩将不再纳入集团账目中。

曲靖滇池水务是一家在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和自来水供应业务。

根据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的相关文件要求,曲靖滇池水务投资、建设、运营的项目将纳入其统一管理计划。为了提前收回投资款项和收益,并在寻找其他适当投资机会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马龙区人民政府决定通过回购曲靖滇池水务股权的方式进行出售。

除周建波外,其他董事一致认为出售事项和协议条款符合正常商业规范,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