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华池县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李廷位,市招商引资促进中心主任方海君,陕西大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耘弢参加奠基仪式。县委书记张小强参加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肖玉川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兰超、县人大常委会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项目 > 正文

甘肃华池县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3-10-07 17:16 来源: 华池县人民政府 

9月28日,华池县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李廷位,市招商引资促进中心主任方海君,陕西大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耘弢参加奠基仪式。县委书记张小强参加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肖玉川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兰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文博、县政协副主席刘天鹏参加。

活动仪式上,陕西国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永强为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开工致辞。他表示,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是华池县的重点项目,国壮愿意投身华池县这片乐土,发扬公司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秉持绿色投资理念,以工业固废处理、水处理为主,其他无害化、资源化为辅,形成集研发、咨询、设计、营运、投资为一体的完整环保产业链,利用当地固废材料变废为宝、创造更高的附加值,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为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及循环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张小强指出,华池县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奠基开工仪式,既是我县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好事,又是惠及全县人民群众的一件大喜事,更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实事。这次开工的固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是我们按照“泥浆不落地、废气不上天”要求,实施的又一个节能型、环保型、绿色化的亿元级工业产业项目。项目以泥浆、岩屑等大宗固体废弃物为原料,是形成工业绿色化闭环上的重要一环,能够实现固废利用、变废为宝。项目的建设,标志着我县在构建资源循环利用体系上再上新的台阶,必将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张小强强调,对于精诚合作、共同发展,我们满怀期待、信心百倍。我们承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保障、贴心的服务,尽心尽力、保驾护航。也真诚希望陕西国壮能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早收益,力争把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典范表率。

随后,县委书记张小强宣布:“华池县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开工!”。各位领导手持金铲齐聚一堂为项目奠基培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