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16日,江苏汾湖高新区中心城区城市管家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项目第一标段,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项目第二标段,成交总额10961.8642万元。合同预计进退场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中标详情如下:第一标段芦莘大道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城市管家 > 招标 > 正文

成交价过亿!盈峰中联、永旺永乐中标汾湖高新区城市管家项目!

2023-10-17 08:18 来源: 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16日,江苏汾湖高新区中心城区城市管家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项目第一标段,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项目第二标段,成交总额10961.8642万元。

合同预计进退场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1.jpg

中标详情如下:

第一标段 芦莘大道东区域城市管家服务

供应商名称: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439.6234万元

第二标段 芦莘大道西(含芦莘大道)区域城市管家服务

供应商名称: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4522.2408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采购招标项目为“汾湖高新区中心城区城市管家项目”,本次一体化服务项目要求能够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创新管理模式,为汾湖高新区中心城区提供一站式的智慧化管家服务,全方位提升汾湖高新区中心城区的城市品质。

项目服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招标范围内的市容环卫服务、绿化养护、公园管理、水面保洁四项内容,以及合同履约过程中采购单位要求的其他与标段范围内的城市管家服务相关的工作,其中市容环卫服务内容包含: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及无物业小区保洁,生活垃圾清运、小区垃圾分类收运、垃圾收集容器(垃圾分类亭房内的垃圾桶、果壳箱、灭烟柱等)清洁换新、公厕保洁、河道保洁、生活垃圾转运站(芦墟站)管理、公路管理处移交保洁项目、停车秩序和小广告清理等服务。

市容环卫保洁作业服务要求:

主次干道:主要管理指标:按道路等级标准达到规定保洁时间和要求;合理配备人员;上门收集垃圾路段一天不少于三次;夜排档等疏导点周边设施配套、环境整洁、管理规范(满足夜经济相关要求)。主要保洁指标:保证做到在普扫时,对路面、人行道、路牙石、下水道口、树池进行全面清扫,做到“六无六净两不准”(六无:无堆积物、无果皮纸屑、无砖瓦土石、无污泥积水、无人畜粪便、无垃圾;六净:路面净、果皮箱净、下水道口净、道边石牙净、绿化带及树根周围净;两不准:不准向绿化带沟、河塘、绿地倾倒垃圾杂物,不准向雨水井内清扫积土杂物),服务范围内全域无卫生清洁死角。等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