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月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市容环卫服务一体化项目中标公告,天津市恒清劳动服务有限公司以7510万元中标,服务期3年,成交详情如下:项目名称:杨柳青镇市容环卫服务一体化项目中标供应商:天津市恒清劳动服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7510万元服务范围:天津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招标 > 正文

7510万元中标!恒清劳动服务中标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市容环卫服务一体化项目

2023-01-05 09:3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月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市容环卫服务一体化项目中标公告,天津市恒清劳动服务有限公司以7510万元中标,服务期3年,成交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杨柳青镇市容环卫服务一体化项目

中标供应商:天津市恒清劳动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7510万元

服务范围:天津市西青区

服务期限:三年

服务内容:

(1)杨柳青镇管辖范围内的23条道路,面积850506㎡、9个村庄及杨柳青镇区平房区域,面积869997.5㎡、6个工业园和市场,面积312230㎡;106条胡同背街小巷,面积312230㎡的扫保保洁工作;

(2)地堆物、卫生死角的清理清运工作71个楼房小区、9个村庄及杨柳青镇区平房区域、6个工业园和市场、106条胡同背街小巷的生活垃圾;257家餐饮场所的餐厨垃圾分类清运,其中150平米以上的有56户,其他垃圾、餐厨垃圾,每日定时定点分类清运两次, 做到日产日清,实行密闭运输。

(3)清掏:71个楼房小区及杨柳青镇区平房区域污水管道、污水井的清掏、疏通工作;辖区内生活小区化粪池每年清掏2次;85座公厕,清掏、保洁、维护、维修工作,保持设施设备完好。

(4)清融雪:杨柳青镇管辖区内小雪24小时、中雪48小时、大雪72小时、特大雪由指挥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清融工作。

(5)绿化:杨柳青镇管辖区内平房区的树木、绿植的养管;病虫害的防治及修剪;风雨过后对折断的树枝及倾斜、倾倒的树木的清理;对枯死、虫害树木的清理

(6)应急工作:及时完成各项应急工作;包括考核、验收、接待、保障等工作和不确定的应急清理清整工作。

(7)清扫保洁杨柳青镇商贸街区域东至柳口路、南至尊美街、西至青远路、北至广场南侧(其中道路不含)25518.8平米,保洁广告牌32个、自行车棚16个、路灯杆58个、 凉亭5 个;清理、清运、保洁生活垃圾桶49个及果皮箱66个;厕所6个,厕所内一般维修 (不含工程维修)保洁下水道疏通;城市雕像5处保洁;街景立面、地面、非法广告的清除、 清理等。

(8)杨柳青镇垃圾分类箱房建设113座,每座垃圾箱房的日常运行维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