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关于暂停福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运营一体化招投标活动的通知》,因在公示期间收到投标人对评标结果的异议,收到主管部门福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知,现依据招标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暂停招标投标活动,待异议和投诉处理结果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再收到异议 福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运营一体化招投标活动再次暂停!

2023-10-24 14:23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10月23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关于暂停福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运营一体化招投标活动的通知》,因在公示期间收到投标人对评标结果的异议,收到主管部门福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知,现依据招标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暂停招标投标活动,待异议和投诉处理结果完成后再继续开展招标投标活动。

1.jpg

北极星水处理网注意到,这已经是该项目在一周之内第二次被暂停。

10月18日,该项目同样因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收到投标人对评标结果的异议而暂停,两天后的20日,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关于恢复福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运营一体化招投标活动及继续中标候选人公示的通知》,通知指出,招标人已于2023年10月20日对投标人的异议内容作出答复,现决定恢复福安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运营一体化招标投标活动,原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内容不变,继续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

本项目公示期的中标候选人为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项目新建污水处理站1006座,其中行政村新建采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污水处理站291座,新建采用化粪池+回田、化粪池+人工湿地的污水处理站27座;自然村新建采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污水处理站49座,新建采用化粪池+回田、化粪池+人工湿地的污水处理站639座.建设管道长度总计668.53km,其中行政村新增污水管长度为181.29km,新增接户管长度为166.7km;自然村新增污水管长度为106.9km,新增接户管长度为213.632km。

招标文件显示,工程总承包部分最高投标限价为67687.53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为65687.54万元,勘察费为600.00万元,设计费为1231.29万元,智能化平台建设费用为168.70万元;运营维护费用最高投标限价为6683.07万元,其中污水系统运维费2187.69万元/年,智能化平台运行费用70万元(项目全服务周期包干价),配件备品采购费50万元(项目全服务周期包干价)。

项目实施期限要求:建设工期:总工期36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且出水水质经第三方连续3天检测合格之日止,包括设计、施工周期、调试周期;运营维护期:3年,各批次工程(单项工程)建设工期结束后即进入运营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