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金桥工业污水厂高品质再生水及资源化利用工程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标价约4.15亿元,工期380日历天。建设地点:金桥开发区金桥污水处理厂西侧。建设规模:建设3.0万m3/d高品质再生水厂一座,主要由预处理+双膜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招标 > 正文

4.15亿元!中国市政华北总院中标金桥工业污水厂高品质再生水及资源化利用工程EPC总承包

2023-10-25 13:31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10月25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金桥工业污水厂高品质再生水及资源化利用工程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标价约4.15亿元,工期380日历天。

建设地点:金桥开发区金桥污水处理厂西侧。

建设规模:建设3.0万m3/d高品质再生水厂一座,主要由预处理+双膜处理(超滤及反渗透)+浓盐水分盐蒸发结晶处理三大工艺板块组成,主要包括:预处理系统、双膜车间、臭氧氧化系统、除硬系统、蒸发结晶车间、污泥综合处理车间、变配电间等。

金桥工业污水厂高品质再生水及资源化利用工程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金桥工业污水厂高品质再生水及资源化利用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编号:F1500001304j23150x01001)于2023年10月18日开评标,根据评标委员会通过的评标细则和招标文件的规定及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确定此次招标的中标单位如下:

中标单位: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415392450元

工 期:380日历天

质量承诺: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项目负责人:刘涛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

证书编号:CS111200272

监督部门: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局

招标人: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阿拉坦大街与昭乌达路交叉口东120米

联系人:李志鑫

电 话: 0471-3364015

招标代理:内蒙古嘉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汇商广场B2座6楼

联系人: 韩晓玲

电 话: 15248168360

电子邮箱:jjxg163@163.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