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气爽清,红叶翩翩舞轻盈。这样如诗如画的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愉悦和享受,而这般美好的背后,总有一群人在默默守护。一抹橙光守护城市最美的模样日夜更迭,无论风雨如何,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净了细微角落的尘土。四季轮回,无论寒暑交替,他们用一块抹布,擦亮了大街小巷的光彩。迎着朝露而行,踏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企业 > 正文

微光点亮城市 致敬每一位“城市美容师”!

2023-10-27 09:04 来源: ​宇通环卫 

天高云淡气爽清,红叶翩翩舞轻盈。这样如诗如画的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愉悦和享受,而这般美好的背后,总有一群人在默默守护。

一抹橙光

守护城市最美的模样

日夜更迭,无论风雨如何,他们用一把扫帚,扫净了细微角落的尘土。四季轮回,无论寒暑交替,他们用一块抹布,擦亮了大街小巷的光彩。迎着朝露而行,踏着星光而归,正是这抹醒目的橙色,为整个城市描绘出无尽的美好。

全国联动

共同致敬城市美容师

2023年10月26日,是第26个环卫工人节。全国各地纷纷组织活动,向可爱的环卫工人表达敬意、送出赞美、献上关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宇通环卫也带着温暖奔赴全国各地,走上街头,走到环卫工人身边。在这秋意渐浓的时节,为一个个在路边弯腰清扫的环卫工人,带来一份深秋的暖意,也让全社会将关注与感恩的目光聚焦在他们身上。

武汉、平顶山、信阳、泸州、绍兴、南京、广州、厦门……今年的宇通环卫“环卫工人慰问”活动,跨越了千山万水,走过了许多城市。我们与环卫工人一起,欣赏了一场场精彩的节日演出,见证了优秀环卫工人的荣誉评选。一句句感恩的问候,一件件贴心的礼物,都承载着我们满满的敬意与关怀。

4.jpg

这些真挚的关怀和问候,代表着社会对环卫工人的认可、感恩和尊重,如同温暖的阳光,照亮了他们的心灵。这份尊重,让他们感到自己的努力被看见,被理解,被珍视。

他们表示:如今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他们一边辛勤地工作,一边也能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越来越多的环卫作业车辆投入使用,人机协同作业极大地降低了他们的劳动强度和作业复杂度。他们不再那么辛苦,可以更加高效地进行环卫工作,也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生活。

宇你同行

共创城市崭新未来

宇通环卫作为新能源环卫行业的领先企业,以“改善环境、造福社会”为己任,致力于新能源环卫车和环卫设备的研发推广。深耕行业多年,宇通环卫在纯电、换电、氢燃料、无人驾驶等多个技术领域实现产品布局,以引领者的姿态领航国内新能源环卫装备产业高速发展。

5.jpg

此外,宇通环卫还通过智慧环卫云平台,实现了对环卫项目的全流程管理。这个平台可以帮助环卫工作者更好地管理垃圾清运、道路保洁等各项任务,提升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实时监控和数据分析,还可以及时发现和处理环境问题,为环卫工作者提供更加精准的工作指导。

6.jpg

宇通环卫,愿与全社会一起,尊重每一个环卫工人,珍视他们的付出,共同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与环卫工作者紧密合作,围绕环卫作业需求,一如既往地进行产品创新,强化服务保障,共同为城市环境和生态保护贡献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