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文登区168MW燃煤热水锅炉及配套设施项目(脱硫脱硝系统(EPC))公开招标公告:文登区168MW燃煤热水锅炉及配套设施项目(脱硫脱硝系统(EPC))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右侧“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系统”进行平台切换点击“国企采购”进入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招标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168MW燃煤热水锅炉脱硫脱硝系统EPC招标

2023-11-08 13:48 来源: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文登区168MW燃煤热水锅炉及配套设施项目(脱硫脱硝系统(EPC))公开招标公告:

<文登区168MW燃煤热水锅炉及配套设施项目(脱硫脱硝系统(EPC))>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右侧“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系统”进行平台切换点击“国企采购”进入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1月17日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194

项目名称:文登区168MW燃煤热水锅炉及配套设施项目(脱硫脱硝系统(EPC))

招标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资格要求:

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

1.2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1.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5提供的施工方案质量保证、性能可靠、技术合格;

1.6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1.7投标人及参与本次投标的相关人员未被最高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1.8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2.1、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同时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和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预中标或中标工程的项目总负责人或项目经理;

2.2、设计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2.3、施工负责人应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预中标或中标工程的项目总负责人或项目经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1月8日18:00至2023年11月15日17:00(北京时间)

2.地点:登录“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右侧“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系统”进行平台切换点击“国企采购”进入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获取文件。逾期无法从平台中获取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从系统中获取文件的投标人将无法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注: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在“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右侧“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系统”登录端口注册登记,并办理“安全证书(CA)”和“电子签章”进行获取文件。“安全证书(CA)”和“电子签章”办理请按照“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右侧“CA办理”中“CA证书办理介绍”进行办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11月8日19:00至2023年11月17日09:00

2.地点:通过“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右侧“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系统”进行平台切换点击“国企采购”进入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网上递交。已在威海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电子化服务平台获取文件的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17日09:00(北京时间)

地点: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四厅(地址:威海市海滨中路28号外运大厦南侧附楼4楼)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供应商可不到现场参与开评标(提供演示的投标人需到现场演示)。不到现场的供应商应保持通讯畅通并提前在个人电脑上进行测试确保音频、视频功能可正常使用,因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