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结果终于公示,该项目于11月8日开标,最终由江苏道胜市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拿下该项目的特许经营,中标金额约22.88亿。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如下表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康恒环境联合体22.88亿斩获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2023-11-15 14:59 来源: 常州市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结果终于公示,该项目于11月8日开标,最终由江苏道胜市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拿下该项目的特许经营,中标金额约22.88亿。

1.png

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如下表所示:

2.png

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约16亿元。

运营内容包括:

①运营维护存量生活垃圾转运站、新建、改扩建、移建的生活垃圾转运站,接收运送至转运站的可接受垃圾,负责生活垃圾从转运站(包含城区以及乡镇)至终端处理的转运,并负责转运站的渗滤液收集、运输以及处理。

②运营维护和管理夹山生活垃圾填埋场,不含渗滤液处理,项目公司应做好渗滤液减量措施。

夹山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填埋库区和飞灰填埋库区根据采购人要求进行封场。

夹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后可进行综合利用,具体由采购人组织编制综合利用方案。采购人有权委托项目公司焚烧夹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

③运营维护新建的生活垃圾焚烧厂,接受市、区城管局统一调度,焚烧处理项目公司自行转运的、采购人指定机构运送至焚烧厂的可接受垃圾。在保障生活垃圾全量处理情况下,经一般工业固废行业主管部门和采购人同意,可以依法接收并优先处理武进区(不含常州经开区)一般工业固废。一般工业固废指经依法认定的非禁止焚烧处理的工业垃圾。

从上述服务内容可以看出,江苏道胜市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的职责分工明确,江苏道胜市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生活废弃物前端收运,康恒环境则负责后端焚烧处理,中标金额为2288355175.41元,本项目特许经营期自《特许经营协议》生效日起至2053年12月31日止。

中标公示如下:

一、采购编号:武采公标【2023】037号

二、项目名称: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中标(成交)人名称:江苏道胜市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体

中标(成交)人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浒庄村后浒庄108号;上海市青浦区香花桥街道崧秋路9号

中标(成交)金额:2288355175.41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服务范围:采购人已获得区政府的授权,通过签订协议的方式,将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授予本项目中标人组建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工作,并享有获取特许经营付费及其他经营性收入的权利。

服务要求:项目公司按照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理念,通盘考虑特许经营范围内镇(街)村数量、人口规模、运距条件、现有设施处理能力、未来发展趋势等因素,依托互联网、物联网等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合理规划确定转运设施、焚烧终端建设规模,使生活垃圾收运处置能力满足市、区城管局统一调度需要和《特许经营协议》要求。

服务时间:本项目特许经营期自《特许经营协议》生效日起至2053年12月31日止。

服务标准:《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中项目绩效评价与中期评估。

五、评审专家名单:缪旖、李萌、许敏、何云飞、孙轶、李飞、尚昶。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名 称:常州市武进区城市管理局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大道18号联系人:李先生联系方式:0519-698792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名 称: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采购中心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联系人:杨女士、蒋女士

联系方式:0519-88068619;0519-8806862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