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泽环保为温州海西镇中转站定制的垃圾渗滤液全量化设备已经于近日完成发货安装,目前正式进入调试阶段!自从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发布以来,浙江多地都在加速完善垃圾处理配套设施。海西镇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提高镇区生活垃圾处理水平,完善垃圾处理配套设施,为镇区经济可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收转运 > 企业 > 正文

海西渗滤液设备进入调试阶段 达泽环保助力温州水质生态保护!

2023-11-22 11:01 来源: 达泽环保 

达泽环保为温州海西镇中转站定制的垃圾渗滤液全量化设备已经于近日完成发货安装,目前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1.jpg

自从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发布以来,浙江多地都在加速完善垃圾处理配套设施。海西镇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提高镇区生活垃圾处理水平,完善垃圾处理配套设施,为镇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决定对中转站垃圾渗滤液做好妥善处理。经过多方对比,海西镇选择达泽环保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

2.jpg

本次所有设备及施工要求均需按照最新《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标准执行并验收,并满足《生活垃圾渗沥液处理技术规范》CJJ 150 中的非膜法工艺设计要求,不产生浓缩液,渗滤液处理达标后可直接排入城市污水管网。

3.jpg

针对海西镇中转站的用地限制,达泽环保为本项目设计分段式处理设备。整体采用“高效物化+强化生化+两级AO”的组合工艺,将其中处理工艺模块进行合理设计组合,分成两段处理设备。通体采用宝钢直供的钢材,全覆盖进口腊性重度防腐涂料,抗冲击力强、耐腐蚀性好。设备设计生产无误,落地后完美契合项目现场实际用地情况,做到占地小、运输快、安装便捷,切实解决海西镇中转站渗滤液处理难题!

4.jpg

这已经是达泽环保在浙江的第8套中转站渗滤液处理设备了。达泽环保在温州龙港市为垃圾中转站提供渗滤液处理服务,龙港市中转站渗滤液日产量40吨,达泽环保针对龙港市中转站大吨位水量,定制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有效净化中转站渗滤液,做到无膜无浓缩液产生,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出水长效达标排放。

5.jpg

在温州市平阳县,达泽环保以技术和服务深受用户信赖,先后为腾蛟镇、万全镇、凤卧镇、闹村乡、麻步镇的中转站完成全量化渗滤液处理服务,为提升平阳县垃圾处理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加强水质环境保护,达泽环保不遗余力,响应绿色发展的号召,积极为中转站垃圾渗滤液处理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服务。

达泽环保万全镇中转站渗滤处理项目

6.jpg

达泽环保凤卧镇中转站渗滤处理项目

7.jpg

达泽环保麻布镇中转站渗滤处理项目

8.jpg

达泽环保闹村乡中转站渗滤处理项目

9.jpg

达泽环保腾蛟镇中转站渗滤处理项目

10.jpg

目前海西的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已经在海西镇中转站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达泽环保专业的技术团队已经就位,负责设备进一步调试和运行指导,确保设备能够稳定运行,出水达标。

11.jpg

为了守护海西镇的环境生态和人居体验,达泽环保助力海西镇的生态环保事业,打造绿色生态家园!作为水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达泽环保未来将继续专注于渗滤液处理技术的开拓创新,不断更新迭代技术工艺与服务品质,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的家园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