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公示2023年度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第四批绩效分级拟评为B级及以上企业和生产线名单,陕西富平水泥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选。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3年度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第四批绩效分级拟评为B级及以上企业和生产线名单的公示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陕西省2023年度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第四批绩效分级拟评为B级及以上企业和生产线名单公示

2023-11-24 14:52 来源: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公示2023年度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第四批绩效分级拟评为B级及以上企业和生产线名单,陕西富平水泥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选。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3年度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第四批绩效分级拟评为B级及以上企业和生产线名单的公示

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要求,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重点行业企业绩效分级审查会审核通过了12家绩效B级以上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23日-2023年11月29日(5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对举报问题,我厅将组织逐一核实,举报属实的,将取消评级结果。

省级监督电话:029-63916224

237_副本.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