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揽的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经过各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现场检查,认为本工程达到规范标准,符合设计要求,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贵阳市水务局、南明区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部门及项目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贵阳市南明区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3-12-26 15:50 来源: 深水海纳集团 

近日,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揽的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经过各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现场检查,认为本工程达到规范标准,符合设计要求,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贵阳市水务局、南明区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部门及项目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2023-12-26_154957.jpg

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位于南明区花果园中央公园地下污水处理厂(负二层),占地约20亩,总投资金额为约7900万,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新增处理规模3万m3/d,将采用“曝气沉砂池+五段巴顿甫工艺+MBBR+二沉池+高效沉淀池”组合工艺处理,处理后的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一级A标准,其中COD及氨氮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IV类水体标准。

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投入运行后,将实现五里冲污水处理厂满负荷运行,大大改善南明河水质,巩固和提升南明河流域的水环境治理成效,为改善贵州市人居及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