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宝钢股份、山钢股份与山钢日照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山钢日照干部大会暨协同支撑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宝钢股份全体系对山钢日照的协同支撑工作,这标志着宝钢股份与山钢日照正式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山东能源集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陈云鹏担任山钢日照党委书记、总经理

2024-01-03 09:19 来源: 中国宝武 

1月2日,宝钢股份、山钢股份与山钢日照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山钢日照干部大会暨协同支撑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宝钢股份全体系对山钢日照的协同支撑工作,这标志着宝钢股份与山钢日照正式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童培国,宝钢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小弟出席会议。宝钢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解旗主持会议。

山钢集团副总经理、山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向东宣布山钢日照干部任命。山钢日照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云鹏,山钢股份副总经理、山钢日照董事长张润生依次作表态发言。

活动中发布了山钢日照三方协同推进机制和行动方案,对信息化、采购、营销、生产运行四支重要的协同支撑联合工作团队进行了授旗并启动了协同支撑先行项目。

2023年12月28日,山钢集团与宝钢股份在山东省济南市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宝钢股份持有山钢日照48.6139%股权。后续,宝钢股份将充分发挥管理、技术、人才和品牌优势,利用山钢日照的发展优势和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充分发挥购、产、销、研等协同效益,共同做强做优山钢日照,助力国家钢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信息显示,陈云鹏已担任山钢日照党委书记、总经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