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电厂(克拉玛依、龙川)所需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包含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熟石灰+碳酸氢钠)、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SCR脱硝等。1、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招标 > 正文

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电厂(克拉玛依、龙川)所需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2024-02-02 10:01 来源: 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电厂(克拉玛依、龙川)所需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包含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熟石灰+碳酸氢钠)、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SCR脱硝等。

1、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投标人必须对项目一及项目二中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项目一:克拉玛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

2.1项目概况

克拉玛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规划容量为400吨/日,配置1×4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1×8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对应配套系统;同时项目协同处置市政污泥30t/d。当焚烧炉存在处理余量时,可协同处置枯枝等园林垃圾。本项目配置一套烟气净化系统,主设备年运行8000小时。

烟气净化系统工艺流程:“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干粉喷射系统(熟石灰+碳酸氢钠)+活性炭喷射吸附+袋式除尘器+SCR脱硝”。

2.2招标内容和范围:

烟气净化系统均包含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熟石灰+碳酸氢钠)、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SCR脱硝、脱硝还原剂制备、生石灰储存和石灰浆制备、活性炭储存、熟石灰储存、碳酸氢钠制备、飞灰输送设备、飞灰稳定化、电伴热、电气、控制等系统)等;并包含烟气净化系统设备在设计、功能、结构、性能、制造、油漆、包装、运输、安装指导、调试指导、试运行、培训、售后等方面的要求与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

项目二:龙川县能源生态园项目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生活垃圾总处理规模为900吨/日,本期建设规模为600t/d,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及对应配套系统(包括烟气净化系统及辅助系统等),配置1×15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预留远期扩建空间。同时项目本期协同处置餐厨垃圾50t/d,预留50t/d远期扩建空间。本项目配置一套烟气净化系统,主设备年运行8000小时。

烟气净化系统工艺流程:“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干粉喷射系统+活性炭喷射吸附+袋式除尘器”。预留SCR安装场地。

2.2招标内容和范围:

烟气净化系统均包含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脱硝还原剂制备、生石灰储存和石灰浆制备、活性炭储存、熟石灰储存、飞灰输送设备、飞灰稳定化、电伴热、电气、控制等系统)等;并包含烟气净化系统设备在设计、功能、结构、性能、制造、油漆、包装、运输、安装指导、调试指导、试运行、培训、售后等方面的要求与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为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证明文件: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制造商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2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国内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具有一个单台炉日处理垃圾400吨及以上、且包含SCR脱硝的烟气净化系统供货的合同业绩(证明文件:至少1台套业绩的合同;证明文件中须清晰体现业绩项目类型、业绩内容、时间等内容;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封面、签字页及关键页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3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信用电力”网站黑名单中;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时间:2024年2月2日09时00分至2024年2月21日17时00分;

7.2获取方式:深圳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获取。投标人下载并填写《招标文件获取信息表》(Word及PDF版)、《招标廉政告知函》,并连同招标文件购买《缴费凭证》通过平台上传(附件下载地址:深圳能源电子招标平台报名界面)。投标人必须完整阅读办事指南,并根据办事指南要求完成平台注册、购买标书文件和自助确认付款等操作,操作方法详见深圳能源电子招标平台-办事指南。投标人须在深能电子招标平台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CA),绑定数字证书(CA)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7.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由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出具票据。投标人自助确认付款后,开具电子发票。

7.4购买招标文件方式:电汇(转账)购买。

电汇(转账)购买招标文件的账号:

单位名称: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置业管理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营业部

账号:760176426696

7.5不同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中包含的计算机网卡MAC地址、CPU序列号和硬盘序列号信息均相同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8、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2月27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8.2开标地点:

深圳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8.3投标人未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并签到,或未及时解密投标文件,或加密投标文件解密失败后未及时上传非加密投标文件,均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

9、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廉政合同”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