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官微显示,湖州南太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000吨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改造项目于2023年10月份开工建设,目前结构、非标设备安装已完成,管道、电仪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2024年3月底完成机械竣工,2024年4月底完成72+24小时调试。湖州南太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湖州市民心工程,在浙江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湖州南太湖1000吨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改造项目预计4月底完成72+24小时调试!

2024-03-07 11:41 来源: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 

据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官微显示,湖州南太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000吨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改造项目于2023年10月份开工建设,目前结构、非标设备安装已完成,管道、电仪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2024年3月底完成机械竣工,2024年4月底完成72+24小时调试。

湖州南太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湖州市民心工程,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AA级。此工程项目为1000吨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改造项目的烟气净化系统,本期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量1000吨,烟气净化工艺采用“半干法脱酸+干法+布袋除尘器+湿法脱酸+SCR脱硝”工艺。

1.jpg

▲1000吨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改造项目效果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