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安徽祁门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新扩建工程(一期)EPCO项目发布招标计划,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预计4月8日招标。项目招标单位为祁门经济开发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地点位于祁门经济开发区;项目用地总面积11513平米,扩建规模为5000m3/d。主要建设内容:水处理、污泥处理建(构)物,辅助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安徽祁门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新扩建工程(一期)EPCO项目发布招标计划!

2024-03-08 10:26 来源: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月8日,安徽祁门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新扩建工程(一期)EPCO项目发布招标计划,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预计4月8日招标。

项目招标单位为祁门经济开发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地点位于祁门经济开发区;项目用地总面积11513平米,扩建规模为5000m3/d。

主要建设内容:水处理、污泥处理建(构)物 ,辅助建筑物,污水处理工艺设备,配套附属设施等等。

中标人应承担的具体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设计: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及相应配套服务;2、采购:完成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储存、交货和安装;3、施工:承担本建设项目的施工图图纸及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直至竣工验收、调试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对工程项目精细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等管理和控制。4、运营:运营等相关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