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湖三河水环境治理—巡司河流域综合治理二期(武泰闸污水处理厂)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设备采购工程第一标段公开招标于2024年2月8日在武汉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公开招标,2024年3月11日在武汉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室10开标,并于2024年3月11日完成评标工作。中城乡生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报价约4.58亿!中城乡生态牵头预中标巡司河流域综合治理二期(武泰闸污水处理厂)EPC项目设备采购!

2024-03-12 09:05 来源: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三湖三河水环境治理—巡司河流域综合治理二期(武泰闸污水处理厂)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设备采购工程第一标段公开招标于2024年2月8日在武汉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公开招标,2024年3月11日在武汉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室10开标, 并于2024年3月11日完成评标工作。

中城乡生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武汉天溢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被选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为45801.758428万元。

评标结果如下:

2024-03-12_171206.jpg

项目招标人为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招标工程投资额46032.527万元。

招标内容包含三湖三河水环境治理—巡司河流域综合治理二期(武泰闸污水处理厂)项目内的全部工艺设备、通风设备、电气设备、自控设备、仪表设备、消防设备等(不含电气高压设备)的采购及全过程指导(安装、单机调试、联动调试、试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