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桃源县乡镇生活垃圾一体化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湖南碧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092.3万元,服务期1年。项目概况(一)对生活垃圾中转站运行、管理、维护服务即对桃源县西安镇、茶庵铺镇、杨溪桥镇、沙坪镇、郑家驿镇、夷望溪镇(含兴隆街垃圾中转站)、剪市镇、泥窝潭乡、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收转运 > 招标 > 正文

湖南碧泰环保中标桃源县乡镇生活垃圾一体化服务项目!

2024-03-12 11:04 来源: 常德政府采购网 

3月8日,桃源县乡镇生活垃圾一体化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湖南碧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092.3万元,服务期1年。

项目概况

(一)对生活垃圾中转站运行、管理、维护服务

即对桃源县西安镇、茶庵铺镇、杨溪桥镇、沙坪镇、郑家驿镇、夷望溪镇(含兴隆街垃圾中转站)、剪市镇、泥窝潭乡、佘家坪乡(含向家桥垃圾中转站)、青林乡、三阳港镇、盘塘镇、架桥镇、马鬃岭镇、黄石镇、九溪镇、热市镇(含郝坪垃圾中转站)、双溪口镇、漆河镇(含黄甲铺垃圾中转站)、木塘垸镇、理公港镇、龙潭镇、观音寺镇、牛车河镇、陬市镇共计29座生活垃圾中转站进行日常管理、维护。此项服务内容包括:

1.按每站2班2-3人配置,29个站点配置总人数不低于82人(含中转站操作工、维修及水电工、所有维护、管理人员)、并承担其工资待遇;每个站点的维护、管理人员须按《湖南省城市环境卫生工作费用定额标准》进行配备;

2.负责中转站场地及设施设备保洁、设施设备检修和维护保养(含机械设备零部件更换),并承担所需资金;

3.接收各中转站覆盖范围内的生活垃圾,控制和操作设施设备压装接收的生活垃圾,并承担接收、压装生活垃圾的人工费、电费等可能产生的、必要的生产开支。

(二)生活垃圾转运服务。

即将前述29座垃圾中转站接受并压装的生活垃圾(含渗滤液)转运至常德西部生活垃圾厂焚烧处理。此项服务内容包括:配备足够的、符合条件的生活垃圾运输车辆及相应的驾驶人员;将生活垃圾运输至常德西部生活垃圾厂的人工费、油费等可能产生的、必要的生产开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