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封财招标采购-2024-62、项目名称: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招标 > 正文

超1500万!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公开招标!

2024-03-22 10:23 来源: 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概况: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封财招标采购-2024-6

2、项目名称: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危险废物处置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571.7万元,最高限价:1571.7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危险废物处置:废液及黏稠物约2000吨,露天散货约10吨,污染土约6000吨;(详见第五章 采购需求及具体要求);

5.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规定标准;

5.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5.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性资金,已落实;

5.5项目地点:封丘县境内。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内完成并通过验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1)信誉要求: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只需提供信誉承诺书);(2)资质要求:①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有效登记证书;②投标人需具有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8:00 时至 2024年03月28日 18:0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供应商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 登录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xxzf 格式)及资料(详见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4、售价:0 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各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新乡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xxTF)。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请各供应商在上传前务必认真检查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是否完整、正确。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4月1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心门户网站 ––“智能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具体事宜请查阅“智能开标大厅”首页右上角“操作指南”。

2、监督部门及电话:

封丘县财政局:0373-8280638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

地址:河南省封丘县幸福路916号

联系人:闫松伟

联系方式:130693872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乡市丰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幸福路中段1348号

联系人:陈梦蕊

联系方式:16690910059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梦蕊

联系方式:16690910059

新乡市丰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