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实施的污水厂网一体化两个子项目:白塔污水处理厂二期三期扩容改造项目、四阀互通闸门井工程,按照项目建设节点要求,顺利完成通水目标,有效提升了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和污水收集率,极大助力周边环境改善。白塔污水处理厂二期三期扩容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三期生反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两个污水厂网一体化子项目实现通水目标!

2024-03-22 11:20 来源: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 

近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实施的污水厂网一体化两个子项目:白塔污水处理厂二期三期扩容改造项目、四阀互通闸门井工程,按照项目建设节点要求,顺利完成通水目标,有效提升了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和污水收集率,极大助力周边环境改善。

白塔污水处理厂二期三期扩容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三期生反池南侧一组施工,污水处理能力由原来的4万吨/日,提升至5万吨/日。

2024-03-22_112010.jpg

(白塔污水处理厂三期生反池南侧一组通水前后)

四阀互通闸门井项目,在污水处理一期进厂污水管及污水处理四期进水管交界处增设互通闸门井,可通过闸门的开合分别控制各路截污干管中污水的流向,优化各污水厂进水流量,提高污水处理效果。

2024-03-22_112017.jpg

(四阀互通闸门井工程通水前后)

项目实施以来,水务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工作要求,迅速拿出项目清单、责任清单,为抢抓工期,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并现场加派项目管理人员,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实现任务具体到人、节点明晰到天,确保实现通水目标。下一步,水务公司将在集团的统一领导下,持续扎实推动污水厂网一体化项目,推进城市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交出污染防治攻坚战亮眼“成绩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