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22日,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下属的鹤壁、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AAA等级现场评审。评审期间,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多种方式,全方位了解了鹤壁、滑县项目的工程建设、生产经营、环保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项目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喜讯!城发环境下属两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国家AAA等级现场评审

2024-03-26 09:42 来源: 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3月21日-22日,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下属的鹤壁、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AAA等级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多种方式,全方位了解了鹤壁、滑县项目的工程建设、生产经营、环保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等各个方面进行逐项评分。通过综合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鹤壁、滑县项目工程建设合规、运营管理规范、污染控制完善、厂区环境优美,均达到获评AAA等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标准。

按照国家国家住建部发布的《生活垃圾焚烧厂评价标准》(CJJ/T 137-2019),焚烧厂的综合评价等级划分为AAA、AA、A、B、C级5个等级,其中AAA级代表全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最高等级,综合评价分值需达到95分以上。

1.jpg

▲城发环保能源(鹤壁)有限公司垃圾处理规模1000吨/日,年处理垃圾量超36.5万吨,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并于2021年2月正式商运,是城发环境打造“AI智慧电厂”的试点项目。

2.jpg

▲城发环保能源(滑县)有限公司垃圾处理规模1000吨/日,年处理垃圾量36.5万吨,于2019年3月份开工建设,并于2020年11月份正式投产,年发电量超过1亿度。

未来,城发环保能源将在投资集团和城发环境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AAA等级评审工作为契机,积极践行“让环境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认真履行国企担当,秉承着技术先进、环保达标、安全稳定、运行可靠的目标,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管理下属41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实现“无废城市”建设及双碳目标贡献城发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