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四川省南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四川南江公用事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江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公示,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新建餐厨垃圾处理系统,处理规模45吨/日;新建加工废料等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系统,处理规模300吨/日;配套建设消杀、电气供应、光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1.2亿投资!四川省南江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公示!

2024-04-10 09:47 来源: 南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四川省南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四川南江公用事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江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公示,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新建餐厨垃圾处理系统,处理规模45吨/日;新建加工废料等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系统,处理规模300吨/日;配套建设消杀、电气供应、光伏发电利用等相关附属设施。公示如下:

四川南江公用事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审批<南江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南公投(2023)41号)及相关附件收悉,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赋码:2305-511922-04-01-128388。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报送的《南江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江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地址:南江县集州街道华光社区

四 、项目业主:四川南江公用事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五、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新建餐厨垃圾处理系统,处理规模45吨/日;新建加工废料等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系统,处理规模300吨/日;配套建设消杀、电气供应、光伏发电利用等相关附属设施。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2000万元。资金来源拟定为: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6000万元,上级补助及其他资金6000万元。

七、建设期限:24个月。

八、 招投标事项:详见附表。

九 、其他事项

(一)法律法规要求需在项目开工前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如未完成相关手续办理或未落实建设资金,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项目开工后,项目单位应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二)项目单位应将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教育,逗硬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项目安全质量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建设。

特此批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