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于2017年5月通过了丹东市环保局的审批。该项目原建设单位为“凤城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现已变更为“上海电气集团(凤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该项目建设地点不变,但主要建设内容发生了重大变动,将重新报批环评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

首页 > 垃圾发电 > 项目 > 正文

辽宁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变更)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0-02-27 08:32 来源: 凤城市环保局 

《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于2017年5月通过了丹东市环保局的审批。该项目原建设单位为“凤城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现已变更为“上海电气集团(凤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该项目建设地点不变,但主要建设内容发生了重大变动,将重新报批环评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变更)”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变更)

项目地址:本工程位于辽宁省凤城市边门镇卜家村

项目性质: 新建项目

建设运营模式: 采用 PPP 模式建设运营;

建设规模:建设日处理规模500t/d垃圾焚烧机械炉排炉生产线

全厂占地面积:42727.36平方米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上海电气集团(凤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宸

联系方式:18242553777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沈阳市益环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提交方式:公众可以在信息公开后,以信函、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书面意见。

提交途径:

①信函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花园路47-5号

②电子邮件地址:759117956@qq.com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

延伸阅读:

69.6元/吨!上海电气集团联合体中标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