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下午,首创大气工会受公司党委委托,前往朝阳项目组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慰问。首创大气工会主席徐成龙转达了公司党委的关怀与问候,感谢项目组在疫情高发的非常时期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徐成龙一行认真询问项目防控措施和运行情况,了解一线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共同战“疫” 首创大气工会在行动

2020-03-25 09:09 来源: 首创大气 

3月3日下午,首创大气工会受公司党委委托,前往朝阳项目组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慰问。首创大气工会主席徐成龙转达了公司党委的关怀与问候,感谢项目组在疫情高发的非常时期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徐成龙一行认真询问项目防控措施和运行情况,了解一线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向一线干部职工送上了口罩、洗手液、消毒酒精、消毒泡腾片等防护用品。

徐成龙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按照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和公司党委的要求,将防护措施落到实处、深处、细处。他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力维护公司平稳、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创大气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工会和公司党委有关决策部署,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及时为公司职工,朝阳、九江等驻外项目组配备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助力,全力配合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延伸阅读:

抗击疫情 刻不容缓 爱心驰援 共克时艰 -----首创大气公司开展向湖北疫情地区捐助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