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黄山广电台消息,位于安徽黄山市生活垃圾处理厂旁的黄山市城市污水厂污泥与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自去年底正式动工以来,目前餐厨垃圾厂房主体已完成85%,污泥厂房和办公楼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今年6月底餐厨垃圾处理车间带料调试,8月建成投产。黄山市城市污水厂污泥与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工程部部长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项目动态|安徽黄山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预计8月建成投产

2020-03-27 09:57 来源: 黄山广播电台 

据黄山广电台消息,位于安徽黄山市生活垃圾处理厂旁的黄山市城市污水厂污泥与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自去年底正式动工以来,目前餐厨垃圾厂房主体已完成85%,污泥厂房和办公楼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今年6月底餐厨垃圾处理车间带料调试,8月建成投产。

黄山市城市污水厂污泥与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工程部部长江子建:“2月20日我们项目正式复工,是受新冠疫情影响以来,黄山市第一批复工的建设工程之一。在严格做好消杀防疫和现场安全施工的同时,我们积极抢抓施工进度。目前,项目共有80多名工人、6个班组施工作业,力争早日建成交付。”

据了解,黄山市城市污水厂污泥与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总占地面积30余亩,包含污泥处理厂房、餐厨垃圾处理厂房等三栋单体建筑,总投资额7100多万元,由黄山泰达通源环保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完工后,日处理污泥量可达120吨,日处理餐厨垃圾量可达50吨。

项目采用“干化+焚烧”的污泥处置工艺和“预处理+焚烧”的餐厨垃圾处置工艺。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生活垃圾处理厂的资源和条件,对污泥餐厨垃圾进行协同处置,实现基础设施共享和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