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带队前往光大(三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三亚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工作。在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包洪文一行详细听取企业运营状况、存在困难及污染物排放等情况汇报。随后,包洪文一行来到光大(三亚)环

首页 > 垃圾发电 > 并网发电 > 报道 > 正文

包洪文:加快推进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

2020-05-26 08:59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作者: 刘少珠

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带队前往光大(三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三亚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在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包洪文一行详细听取企业运营状况、存在困难及污染物排放等情况汇报。随后,包洪文一行来到光大(三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先后走访了环保展厅、中央控制室、垃圾吊控制室等区域,察看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环保排放标准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听取三亚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规划布局、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包洪文对三亚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垃圾收运处置工作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加快推进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让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满足全市生活垃圾全量焚烧的要求。要尽快启动三亚市医疗废物协同处置项目建设,提高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能力,消除环境污染风险隐患,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无废城市”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