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更蓝,水更清,山川更清秀;让孩子们能在妈妈的怀里数星星,让姑娘们能在河畔浣衣欢歌,让远方的旅人能在满目葱翠中忆起乡愁。”这是《中国环境报》在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献词。每年环境日,环保人都会用各种方式吸引各界关注环保。今年,雅居乐环保仍旧积极加入“美丽中国行动者”队伍,并将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这个6月环境月 雅居乐环保用多维传播“拍了拍”热爱环境的你!

2020-07-08 15:27 来源: 雅居乐环保 

“让天更蓝,水更清,山川更清秀;让孩子们能在妈妈的怀里数星星,让姑娘们能在河畔浣衣欢歌,让远方的旅人能在满目葱翠中忆起乡愁。”这是《中国环境报》在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献词。

每年环境日,环保人都会用各种方式吸引各界关注环保。今年,雅居乐环保仍旧积极加入“美丽中国行动者”队伍,并将“环境日”转化为“环境月”,让1天的倡导变成26天实实在在的践行,用一场生动特殊的直播“拍了拍”近1500万名热衷环保的公众,在主动承担环保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企业公民的号召力,让公众共同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来。

开放务实,让环保不再神秘莫测

6月5日-6月30日,雅居乐环保发起“净美家园,一路前行”主题活动,以开放的姿态与多领域品牌跨界合作,联动网易直播平台、社群运动APP悦动圈、《LOHAS乐活》杂志及著名插画艺术家,创新打造多项极具趣味性的环保互动内容。

活动期间,线上进行环保厂区“云开放”的同时,大众还可通过悦动圈APP参加“净美家园,一路前行”线上乐活跑,记录跑步数据记录,并有机会获得人气插画艺术家“猪坚强”联名创作的限量环保袋。另一方面,公众亦可通过社群公益杂志《LOHAS乐活》,在深入了解绿色生活理念的基础上,和雅居乐环保共同成为“地球守护者”。

↑《LOHAS乐活》联名海报&艺术家联名环保袋

通过多维信息渠道,雅居乐环保将绿色低碳更具象化“推”到公众面前,让更多人身体力行加入环保阵营。在“一个月完成65km挑战”的乐活跑活动中,参与者累计跑量近300万km,相当于完成71场马拉松。而通过跑步践行低碳生活,体验绿色行为“正能量”,也是雅居乐环保此次大胆跨界、挑战“出圈”的初衷。

↑65km乐跑活动挑战

历时26天的活动中,推出4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近300万,联动悦动圈的跑步活动影响580万人,加之辐射效应,本次活动总覆盖人数近1500万人。整个6月环境月,一股“全民环保”的绿色浪潮正悄然兴起,这也让环保更加开放透明,不再神秘莫测。

孜孜不倦,以务实担当勾勒企业蓝图

“净美家园,一路前行”系列活动,是雅居乐环保在提出“一核四驱N翼”后,首场大型对外传播活动。

四场“云开放”线上直播向公众展示了雅居乐环保不同的业务领域:首日亮相的邵武绿益新,专攻危废处置领域,是福建省“十三五”重大环保项目规划之一;位于广西的福绵产业园,作为生态产业园的代表,是广西首个现代化专业环保示范园,也是华南地区首个水电气热统一供给生态园区;上海灿州与苏州希图则专攻环保装备制造,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而金乡盛运,作为山东济宁市重点示范项目,主要从事能源业务中的垃圾焚烧发电业务。

↑环保厂区“云开放”线上直播

在紧密围绕“一核四驱N翼 ”战略布局下,雅居乐环保致力更高效全面地治理环境,对环保事业始终怀抱敬畏感与使命感。从主业深耕,到多元推进,同样预示着雅居乐环保未来环境综合服务发展的无限潜力。

通过“6月环境月”的契机,雅居乐环保在初步崭露开放格局的同时,也为未来环保理念的宣传推广提供了新思路——服务于民的环保事业,应联动更多民众共同参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推动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仍在继续。作为最前线的“美丽中国行动者”,雅居乐环保始终怀揣“净美家园·乐活一生”的企业愿景,秉承“开放、务实、规范、担当”的企业价值观,擦亮绿水青山底色,用实际行动助力碧水蓝天大业的早日实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