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金牛奔盛世,一犇自奋蹄,浙能锦江环境本部首个工作日,年味仍浓,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各职能部门慰问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当日春光明媚,万象更新,各部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均已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公司董事长韦东良一行来到员工身边,向大家致以新春问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启程新征程|浙能锦江环境领导班子开工首日慰问本部职工

2021-02-20 17:09 来源: 浙能锦江环境 

新征程 再出发

金牛奔盛世,一犇自奋蹄,浙能锦江环境本部首个工作日,年味仍浓,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各职能部门慰问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当日春光明媚,万象更新,各部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均已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公司董事长韦东良一行来到员工身边,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提升等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焕发新气象、抖擞新姿态、开启新奋斗!

企业管理部

风控部

财务管理部

战略投资部

人力资源部

行政管理部

工程监管部

物资采购中心

工程管理中心

生产服务中心

前台

本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领导的暖心鼓舞令人备受鼓舞,新年必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新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去,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齐心协力干,

加油好好干,

“犇”向新征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