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行、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炎炎盛夏,热情似火。今天,我们齐聚在风景秀丽的英雄城市石家庄,隆重举行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这是在我国蓝天保卫战全面打响之际召开的一次行业盛会,意义非凡、影响深远。首先,感谢主办方-北极星环保网搭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人物 > 正文

同兴环保董事长郑光明在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上的致辞

2018-08-07 11:06 来源: 环保头条APP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行、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炎炎盛夏,热情似火。今天,我们齐聚在风景秀丽的英雄城市石家庄,隆重举行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这是在我国蓝天保卫战全面打响之际召开的一次行业盛会,意义非凡、影响深远。首先,感谢主办方-北极星环保网搭建此次交流平台,让我们共商超低排放解决方案,共享最权威政策解析,共谋非电行业环保发展大计。在此,我谨代表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关注、支持同兴环保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光明

同兴环保自创立以来,"坚持市场导向,持续技术创新”,潜心致力于钢铁、焦化领域的烟气治理,与北京工业大学、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焦炉烟气、烧结烟气的脱硫脱硝,特别是低温脱硝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并成功应用于工程实践。其中,“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工艺与装备”经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控股的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担的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及工业化应用项目,因其优良的低温活性,多项目、长时间的工业化应用,获得北京市政府2017年度科学技术二等奖。截止目前,同兴环保承建钢铁、焦化烟气脱硫脱硝工程已达50多个。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启动之后,我们根据烧结烟气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干法、半干法、温法脱硫工艺后的中低温脱硝方案,主推低温脱硝工艺,形成了完整的工艺包。今年已中标瑞丰钢铁、松汀钢铁、敬业钢铁、奥森钢铁等公司10台烧结机的烟气低温脱硝工程。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烧结烟气超低排放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工艺路径。

借助这次交流机会,同兴环保愿与各位嘉宾分享非电领域烟气治理技术和产业发展经验,并真诚期盼与相关单位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盈,共同为晋冀鲁豫地区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守护好祖国蓝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