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来到新科环保参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陪同督导。区经贸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生物医药产业办、社会工作管理五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李锦林一行此次主要检查了企业生产设备、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和清洁节能环保设备使用情况,要求企业切实落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带队参观新科环保

2019-12-20 10:17 来源: 新科环保 

12月1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来到新科环保参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陪同督导。区经贸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生物医药产业办、社会工作管理五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锦林一行此次主要检查了企业生产设备、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和清洁节能环保设备使用情况,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强生产经营行为管理和污染防治措施,将生态环保意识贯穿于企业各项生产活动中,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妥善处理固体废弃物、废水废气,不定期检查环保设备使用情况,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杜绝发生污染环境行为。

新科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需高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蜂窝陶瓷蓄热体、催化剂载体等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火电、焦化、玻璃、水泥、垃圾焚烧、货轮等领域。公司目前拥有三个研发中心,多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公司开发的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可为客户提供脱硫脱硝、VOCs治理、节能减排等污染治理综合性解决方案,承接各项工程。

结束后,李锦林就新科环保今年新工厂建设、产能扩大等所做的努力,始终为环保节能所需提供高质量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鼓励新科环保再接再厉,做好环保行业的带头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