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符合废钢铁、废塑料、建筑垃圾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或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及撤销已公告企业名单公示》。详情如下:符合废钢铁、废塑料、建筑垃圾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或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及撤销已公告企业名单公示按照《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政策 > 正文

符合废钢铁、废塑料、建筑垃圾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或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及撤销已公告企业名单公示

2020-01-03 17:03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符合废钢铁、废塑料、建筑垃圾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或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及撤销已公告企业名单公示》。详情如下:

符合废钢铁、废塑料、建筑垃圾综合利用行业准入或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及撤销已公告企业名单公示

按照《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及相关公告管理办法的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废塑料综合利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秦皇岛兴首炉料有限公司等21家废钢铁加工准入企业,因搬迁、停产、破产重组等原因撤销公告,现一并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月24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电话:010-68205365

传真:010-68205337

电子邮箱:zyzhly@miit.gov.cn

附件:1.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七批)

2. 符合《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三批)

3. 符合《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三批)

4. 撤销《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公告的企业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20年1月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