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发性有机物泄漏检测与修复项目审核评估指南》(T/ACEF003-2020)经批准发布,自2020年11月18日起实施。该指南编制遵循了LDAR及VOCs管控的相关法规和技术政策,以国家生态环境部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和规章为基本依据,并借鉴发达国家审核评估经验,统筹考虑地方政府相关地标和文件要求,兼顾不同行业的适用性。规定了对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项目进行审核评估的方法流程、审核评估形式及要素、审核评估过程、水平量化评分标准、现场抽查方法与规则、审核评估报告大纲等内容及要求,适用于政府监管部门、企业上级管理部门或企业对已实施的LD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检测 > 政策 > 正文

团标《挥发性有机物泄漏检测与修复项目审核评估指南》发布

2021-03-09 09:36 来源: 大城小E 

2020年11月16日,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中华环保联合会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主编的《挥发性有机物泄漏检测与修复项目审核评估指南》(T/ACEF 003-2020)经批准发布,自2020年11月18日起实施。

该指南编制遵循了LDAR及VOCs管控的相关法规和技术政策,以国家生态环境部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和规章为基本依据,并借鉴发达国家审核评估经验,统筹考虑地方政府相关地标和文件要求,兼顾不同行业的适用性。规定了对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项目进行审核评估的方法流程、审核评估形式及要素、审核评估过程、水平量化评分标准、现场抽查方法与规则、审核评估报告大纲等内容及要求,适用于政府监管部门、企业上级管理部门或企业对已实施的LDAR项目开展审核,对企业LDAR项目实施效果和水平进行量化评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