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清明前夕,细雨绵绵,航天凯天环保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学党史丨航天凯天环保党员干部走进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31 10:00 来源: 航天凯天环保 

航天凯天环保是一家集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安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3月27日,清明前夕,细雨绵绵,航天凯天环保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司总裁姜晖、副总裁曾毅夫、陈星星、叶明强*、董事会秘书高世艳、党支部副书记刘素琴等在家的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经营单元领导、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

541_meitu_1.jpg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在“敢教日月换新天”雕塑前,姜晖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在湖南党史陈列馆讲解员与小小志愿者的介绍中,大家驻足于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前,思绪瞬间被带入到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点燃大家不畏艰险、英勇奋斗、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澎湃激情。

542_meitu_2.jpg

在“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微党课红色故事会现场,《最后一封家书》《半条被子》《长征,我的生命之歌》《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逐梦海天的雄鹰》等等的感人事迹,清晰而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不少现场同志触动心扉,默默地流出了眼泪。

最后,各党支部回到了“敢教日月换新天”雕塑前合影留念。

543_meitu_3.jpg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公司各级党组织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为员工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职工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司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征程中继续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44_meitu_4.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