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巴安水务披露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为200,930,099股,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669,766,999股的30%。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巴安水务拟定增募资不超6.29亿元 由山东高创全额认购

2021-04-08 08:52 来源: 格隆汇 

4 月 7 日,巴安水务披露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为200,930,099股,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669,766,999股的30%。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3.13元/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

此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山东高创。山东高创拟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此次发行的股票。山东高创已与公司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

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28,911,209.87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延伸阅读:

巴安水务:业绩预亏3.5亿+再寻国资“输血” 潍坊市国资山东高创能否成功“接盘”?

巴安水务:潍坊高新财政金融局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