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恒通环境将携多款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智慧排水管网综合监控系统亮相W5馆A22/A28展位

首页 > 水处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恒通环境@你:第22届中国环博会邀请函 请查收!

2021-04-09 11:03 来源: 恒通环境 

2021年4月20日-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恒通环境将携多款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智慧排水管网综合监控系统亮相W5馆A22/A28展位

640 (1).png

展会邀请

尊敬的客户/朋友

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我公司将于2021年4月20日-22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2届中国环博会”。届时,我们将在W5馆A22/A28展位,与您交流分享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智慧排水管网综合监控系统等方面的设备、技术和经验,共同探讨城市管网产业发展趋势。

时间:2021年4月20日-2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5馆 A22/A28展位诚邀您拨冗莅临顺颂商祺!

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640 (2).png

中国环博会始于2000年,凭借20余年深耕中国市场的行业沉淀及母展慕尼黑IFAT展的全球资源,展会规模与品质不断升级,已成长为全球生态环境治理行业重要的专业展示交流平台,是海内外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拓展海内外市场、促进技术交流、发掘行业趋势与商机的优选平台。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汇集2200家全球优质环保企业,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5个展馆及室外展馆共计18万平方米,集中展示工业、市政、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全产业链创新解决方案。同期举办“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深层探讨环境产业智能化、品质化、集中化的转型升级趋势。

公司介绍

640.png

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集产业投资、技术研发、智能制造、新材料研产、工程服务、数据管理、智慧运维等七大板块齐备,产业链完整、全生态体系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以全国首创清淤机器人为始端,以持续创新的高科技为核心,以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态为特色,专注于管网产业及水环境治理领域。目前在广州、南京、深圳、珠海、长沙、九江、上海、廊坊、石家庄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为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与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实时有效的整合技术和共享资源。全力实现“完美提供系统方案,科学满足客户需求”的战略目标。依托创新技术研究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中机恒通联合实验室资源优势,持续研发出有限空间作业清淤、非开挖修复、底泥生态原位修复、河湖清淤治理、污泥无害化处理等先进技术,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及应用体系。

参展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409105143.png

第五代箱涵清淤机器人

2.webp.jpg

排口溯源机器人

3.webp.jpg

QV管道潜望镜

4.png

满水检测机器人

5.webp.jpg

非开挖预处理设备系列

6.png

智慧排水管网综合监控系统

FIPP热塑修复材料

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