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恒通环境将携多款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智慧排水管网综合监控系统亮相W5馆A22/A28展位。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会展 > 正文

恒通环境非开挖预处理设备——即将亮相第22届中国环博会

2021-04-15 10:42 来源: 恒通环境 

2021年4月20日-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恒通环境将携多款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智慧排水管网综合监控系统亮相W5馆A22/A28展位。

1.jpg

随着我国城市化发展进程加快,城市排水管网也面临着大规模的建设和改造。为了减小管网修复带来的道路影响,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被广泛应用。管道预处理也成为管道修复前必不可少的一项准备工作。

什么是预处理?

管道内部进行预处理是为了满足管道修复实施,提前对管道内部缺陷进行适当处理工艺,让管道保持干净、畅通,以便达到修复最佳效果。

管道缺陷种类有哪些?

管道内部缺陷一般分为结构性缺陷及功能性缺陷两种。

管道结构性缺陷

结构性缺陷是指结构本体已破坏,影响管道刚度、强度和使用寿命的缺陷,主要表现为:塌陷、变形、脱节、错位、破裂、腐蚀、异物穿入、检查井塌陷等,一般通过修复才能消除。

管道功能性缺陷

功能性缺陷是指过水断面发生变化,影响畅通性能的缺陷,主要表现为:沉积、结垢、渗漏、障碍物、树根、浮渣等,一般通过管道养护疏通得到改善。


恒通环境预处理设备

恒通环境旗下子公司——常州市捷甲非开挖管道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非开挖预处理设备,专门针对管道内部功能性缺陷进行预处理。产品类型主要分为管道疏通、清淤、清洗、喷涂、切割等五大类,基本满足城市管网预处理需求。

地虎系列

适用于管道清洗,特别对于管道内沉积部分管壁污垢的高效清理,以及管道内严重淤泥沉积清理。

推丸系列

适用于大口径管道的清洗,特别对于管壁及管底有严重油污和砂石等污垢的强力清洗。

壁虎系列

适用于检查井壁在修复前的预处理清洗。

10.jpg

11.jpg

检查井高速离心喷涂器系列

适用于检查井内壁水泥砂浆的喷涂修复,以及管道内壁的水泥砂浆喷涂修复。

清道夫系列

适用于小口径管道清洗,特别对于管道内壁有严重粘结物及砂石的清理和冲刷。

14.jpg

鼹鼠系列

适用于严重堵塞管道的疏通,特别对于管道内堵塞物是淤泥或砂石等柔性堵塞物的疏通及清理,以及小口径柔性堵塞物的疏通及清理。

15.jpg

剑齿虎系列

适用于管道内有沉积水泥及由于注浆导致的管道接头处的水泥清除,以及管道内树根的清除。

16.jpg

穿山甲系列

适用于严重堵塞管道的疏通,特别对于管道内的堵塞物是水泥块及砖块等硬质堵塞物的疏通及清理。

17.jpg

第22届中国环博会即将开幕,了解更多非开挖预处理设备详细信息,请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恒通环境展台咨询。

2021年4月20日-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恒通环境全系产品将集结环博会现场,欢迎您前来W5馆A22/A28展位参观、交流共同探讨城市管网产业前沿发展趋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