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展会,恒通环境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三大强势阵容亮相,吸引无数参观者驻足观看。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会展 > 正文

展会现场|直击环博会现场 一览恒通环境三大强势阵容!

2021-04-20 17:26 来源: 恒通环境 

4月20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环博会展会规模达18万平方米,汇聚了2200家全球优质环保企业,共计15个展馆+3个室外展区,全面展示工业、市政、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全产业链创新解决方案。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此次环博会吸引了众多目光和关注。

1.jpg

第22届中国环博会

恒通环境W5馆-A22/A28展位

本次展会,恒通环境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三大强势阵容亮相,吸引无数参观者驻足观看。

恒通环境本次参展共有A22/A28两个展位,将三大类产品分别予以展示。展位前人头攒动,恒通环境工作人员积极地与参观人士沟通和交流,介绍恒通环境各个业务领域,认真倾听他们的看法和反馈,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2.jpg

01 智能装备

恒通环境城市管网智能装备全系(第五代箱涵清淤机器人、排口溯源机器人、满水检测机器人、QV管道潜望镜)集结W5馆A22展位。日前,恒通环境“有限空间作业清淤技术及成套装备研发与应用”荣获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作为跨代高科技清淤机器人,第五代箱涵清淤机器人此次参展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了解。

02 非开挖修复材料

恒通环境旗下——中机优奈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优奈斯”)自主研发的FIPP热塑修复材料、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分别在A22/A28展位展出。在A28展位上,首次独立参展的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爆品”体质尽显。

5.jpg

在A22展位上,与FIPP热塑修复材料一同参展的还有FIPP热塑成型修复车。作为首次参展的新品,FIPP热塑成型修复车内部大有乾坤,吸引大批参观者前来一探究竟。

03非开挖预处理设备

多款城市管网非开挖预处理设备集中亮相A22展位,针对管道疏通、清淤、清洗、喷涂、切割等问题,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预处理设备可满足管道功能性缺陷的预处理工作。

8.jpg

直击展会第一线 精彩不容错过

观众咨询 人气火爆

全系产品 详细介绍


展会还在继续!想了解恒通环境更多产品和技术,欢迎前来W5馆-A22/A28。

恒通环境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