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夏,阳光明媚。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2021年高校定制培训第一期于2021年5月18日至22日在享有“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的美誉的重庆大学举行。集团公司本部及旗下企业33名高中基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拓管理视野 提管理格局——兴泸水务集团开展管理干部高校定制培训

2021-06-01 16:24 来源: 兴泸水务 作者: 石燕

五月初夏,阳光明媚。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2021年高校定制培训第一期于2021年5月18日至22日在享有 “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的美誉的重庆大学举行。集团公司本部及旗下企业33名高中基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设置丰富有深度、涉及面广,安排了8场专题讲座、2场现场教学,分别由8位学识深厚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课程主要有《数字经济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现代企业集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从责任走向优秀——做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后疫情时代下的宏观经济趋势与新机遇》、《中美经济贸易与现状》,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还特别安排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振兴的百年历程》讲座。

现场教学部分参观了重庆水务集团旗下九曲河污水处理厂、白羊滩水厂和水质检测有限公司。近年来水务集团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把管理人才培养放到了重中之重的位置,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不断加大管理干部和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各类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

据悉,2021年集团公司管理培训共分上、下半年两期进行,本期培训效果良好,对强化各级管理干部对企业管理的系统认知、拓展管理视野、提升管理格局、转变管理思维、学习科学的管理技能和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起到了引领作用。

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副本.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