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总结 谋划 发展 |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半年经营工作会

2021-07-30 14:30 来源: 兴泸水务 作者: 陈逸沣 张颖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7月23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半年经营工作会。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主持,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和旗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分析,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措施作了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持续攻坚创效,努力奋斗,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有效达成。

廖星樾表示,上半年公司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是值得庆贺的,但是也要深刻认识到下半年工作任务的艰巨和挑战,为此提出七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廖星樾要求,要坚定不移回归国内资本市场,坚定不移做好对外项目拓展,坚定不移深耕公司传统业务,坚定不移做好智慧水务建设,坚定不移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坚定不移抓好供水保障工作,坚定不移筑牢安全环保防线。

最后,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发表重要讲话。张歧强调,半年经营工作会仅仅是一个契机,公司全体员工还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各单位会后要认真思考年度目标实现举措,提出工作措施保障要素。上下齐心、锐意进取、突破瓶颈,促进集团公司各板块持续健康发展,取得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局首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半年经营分析.webp.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