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湖高新集团子公司泰欣环境成功签订太仓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项目及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项目2个合同,项目金额分别为1.08亿和2.3亿。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喜报!东湖高新集团旗下泰欣环境连签两笔亿元订单

2021-08-17 09:25 来源: 东湖高新集团 

近日,东湖高新集团子公司泰欣环境成功签订太仓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项目及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项目2个合同,项目金额分别为1.08亿和2.3亿。

太仓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是江苏省、苏州市和太仓市的重点环保项目之一,是太仓协鑫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扩)建后的新项目。规划处理生活垃圾规模2250吨/日,配套建设3台750吨/日的机械炉排焚烧垃圾炉,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配置2×750t/d机械炉排炉+1×45MW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建成投用后,对当地进一步促进节能降耗、减排环保工作,推动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位于荥阳市崔庙镇王泉村,日处理生活垃圾4500吨。该工程不仅是郑州市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和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加快落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有关政策和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工程。本项目设计规模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4500吨,焚烧线采用6台750吨/日机械炉排炉。烟气净化采用“SNCR+SDA半干法+干法[Ca(OH)2]+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湿法[NaOH]+ 低温SCR”的净化工艺。

1.jpg

▲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

以上两个项目均为公开招投项目,经过层层筛选和多轮沟通,客户对泰欣环境在管理团队、技术优势、项目业绩经验和工程执行能力等方面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泰欣环境上半年已累计完成20多个烟气治理EPC项目的交付工作,项目分布在河北、四川、湖北、浙江、江苏、广西、广东等地,业务经营持续向好。

泰欣环境

2009年,泰欣环境建成国内首套垃圾焚烧SNCR系统,并在苏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成功投运至今,已发展成为垃圾焚烧烟气治理领域龙头企业,已为300多家不同类型和行业的客户提供了700多套各类环保装置及系统,和北京城建院共同为垃圾焚烧脱硝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在固废处理垃圾焚烧细分领域占有近70%市场份额,并连续3年蝉联“全国固废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烟气净化年度标杆企业”。2020年,承建的北京通州项目荣获“鲁班奖”。

泰欣环境2019年并购重组入东湖高新集团,成为环保板块生力军。近年来,东湖高新集团加速光谷环保与泰欣环境融合发展,通过发挥其丰富的精细化运营经验和集团资本优势,将产业链条逐步延伸至垃圾焚烧发电厂和非电烟气治理领域,积极参与“无废城市”建设。未来,公司将抓住“十四五”期间生态绿色发展战略的机遇,夯实既有业务,积极布局和拓展新业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