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上午,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东江环保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焚烧车间点火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已经具备生产条件。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项目 > 正文

东江环保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点火成功

2021-10-21 10:44 来源: 广东省人民政府 

10月18 日上午,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东江环保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焚烧车间点火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已经具备生产条件。

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玉皇社区坚堡梁村,总投资约4.2亿元,占地面积约230亩,一期建设规模年处理工业危险废物2.5万吨,其中焚烧1万吨,填埋1.5万吨,处理危废类别达37项,可有效填补绵阳市地区危险废物处置空白,缓解绵阳市及全省其他地区危险废物的处置压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工业固废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的综合性工业废物处理处置基地,并兼具环境应急、检测、技术研发和教育培训功能。

1.png

绵阳东江焚烧区

2.png

绵阳东江填埋区

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是广晟集团环保产业板块深度布局西南地区的又一新进展。东江环保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结合,为“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作出广晟贡献,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