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居民其他垃圾入户收集和厨余垃圾入户收集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北京顺祥天缘保洁有限公司以1028.364万元中标该项目。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分类 > 招标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居民其他垃圾入户收集和厨余垃圾入户收集项目)中标公告

2021-11-09 14:32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居民其他垃圾入户收集和厨余垃圾入户收集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北京顺祥天缘保洁有限公司以1028.364万元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

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居民其他垃圾入户收集和厨余垃圾入户收集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SYCG_21_2214

二、项目名称: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居民其他垃圾入户收集和厨余垃圾入户收集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总中标成交金额:1028.364 万元(人民币)

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中标成交金额:

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北京顺祥天缘保洁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李木路6号

中标金额:1028.364万元

1.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2.jpg

名称: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居民其他垃圾入户收集和厨余垃圾入户收集项目)

服务范围: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对镇域15个村(宣庄户村、魏辛庄村、后营村、前营村、李庄村、崇国庄村、陈庄村、赵庄村、牌楼村、太平辛庄村、东营村、西营村、李遂村、沟北村、葛代子村)按照每60户配备一名入户收集员的标准,每日开展至少两次入户收集工作,将户分类垃圾收集投放至垃圾分类桶站,并集中将桶站中其他垃圾运输至指定地点;(2)低值可回收分拣收集清运至指定场所、户宣传、后期积分录入与兑换,桶站标识更新维护、垃圾桶保洁及维护、桶站周边清扫保洁、大件、装修垃圾、农植废弃物、建筑垃圾投放点建设与管护等,配合做好重要节日活动期间垃圾及环境保障等工作。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一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金凤、闫精旗、梁红梅、甘志军、王莉、马列、陈昕昊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7.02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考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收费标准。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和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顺义区分平台发布。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人民政府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南孙路9号

联系方式:邵学民,894878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天宇顺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路580号宏远航城广场M座5层

联系方式:秦超,157113916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超

电 话: 15711391663

附件下载:中小企业声明函.pdf

附件下载: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居民其他垃圾入户收集和厨余垃圾入户收集项目).GPZ

附件下载:中小企业声明函.pdf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