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酒泉惠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取得酒泉市生态环境局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成为瓜州县首家具有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处置资质的企业。长期以来,瓜州县工业危废主要收集转运到玉门、嘉峪关,甚至兰州、白银等地集中处理,既带来环保安全隐患,又增加了企业处理成本。2019年瓜州县招商引资酒泉惠茂环保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项目 > 正文

3万吨/年!甘肃瓜州县首个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处置企业取得经营许可证

2022-01-13 11:26 来源: 瓜州生态环境 

近日,酒泉惠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取得酒泉市生态环境局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成为瓜州县首家具有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处置资质的企业。

长期以来,瓜州县工业危废主要收集转运到玉门、嘉峪关,甚至兰州、白银等地集中处理,既带来环保安全隐患,又增加了企业处理成本。2019年瓜州县招商引资酒泉惠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今年10月完成土建和设备安装工程并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进行技术审查及复核。根据资质可年处置26大类的危险废物3万吨,目前项目即将投入运行,结束了瓜州县危险废物完全依赖委外处置的历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